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想牵手的时候

ooc

没有文笔

王杰希 叶修 方锐 喻文州 韩文清

我已经懒到死了

.......................................

王杰希

        “可以牵你的手吗?”

叶修

   

        深吸了口烟砸砸嘴,看着抬眼跟他要牵手的你,吊儿郎当地磕磕烟灰,

        “手我是有的,就是不知道怎么碰你。”

方锐

        “诶嘿,我说啊,”他甩甩自己的右手,“黄金右手牵不牵啊?”

喻文州

         “啊,也太大意了吧。”他看着差点闯红灯过马路的你笑着说到,你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来,牵好手,我带你过马路。”手掌传来温热。

韩文清

        “人也太多了吧。”你踮起脚看看前面排成长龙的队伍小声抱怨着,却不知道被谁挤了一下一个踉跄,韩文清一把握住了你的手扶住了你。

        “小心点啊。”

-end-

        感兴趣的是王杰希大大的教养!(你住手)

        我要出去觅食了.....(你就是想偷懒!)(放学别跑毒哑你这个叛徒)(这个lo主有病x)

        呵,没有梗怪我咯?

        那怪谁......

评论 ( 11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