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x你]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ooc

没有文笔 

@一直安静的秋葵 不会蓝 (作者的小纸条:据说这个名字可以调戏黄少天) 


 

..............................

        


 

        “哎哎哎你怎么还不回家在这晃悠秋千呀?”4岁的黄少天叼着一根棒棒糖好奇地看着低着头在秋千上晃悠的你。

        “唉你怎么不说话呀?”他蹲在秋千的沙地上去看你的表情。 

       你撇过头不去看他。

        “干嘛躲着我呀,”黄少天叼着棒棒糖模糊的说着,“哦是不是被老师说教了不好意思躲在这里自己偷偷摸摸抹眼泪呢?” 

        你被戳中随即抬起头冲他大喊,“你才被老师说教了呢!”眼泪甩了出去。 

        4岁的黄少天呆愣了呆愣,随即呆呆地把棒棒糖拿出嘴巴,“你哭起来真好看。”

       这是你4岁的时候和小黄少天的第一次相遇。

       

       「嘤嘤嘤好想看那本新出的漫画qwq」你在纸条上写上这句类似撒娇的话,推给你的同桌黄少天。

        黄少天正仰着脖子,噘着嘴把笔放在翘起来的嘴唇上。看见你推过来的纸条慢悠悠地把笔放下,看了看。

        他半天也没理你,你只好又听起来了课在笔记上记起来知识点。

        忽然他戳了戳你,将纸条和一本书推了过来。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书正是你想看的漫画。

     


 

        “人为什么这么多.....”你看着食堂黑压压的人群叹了口气,正准备冲进去去抢饭的时候有人拍了一下你的肩膀,你一扭头就看见了最喜欢的面包。

        “就知道你一定不会提前来一下,”黄少天一脸不屑地咬着一角面包,“喏,你喜欢的面包。”

       


 

         后来黄少天去做了职业选手。


 

 

        “诶职业选手还是不错的啦~”黄少天坐在你对面兴奋的搅着沙冰对你说。

        你吸了一大口柠檬水,没有说话。

        “跟你说职业选手可帅了,”他兴奋地手舞足蹈,“可以用很棒的装备都是银装哟而且还有很多女粉丝喜欢我的,真是棒呆了”

        你搅拌着柠檬水柠檬的碎果肉上下旋转着。

        “我跟你说我还被称为剑圣,我还是机会主义者~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佩服我啊.... ”

        “........你会不会喜欢别的女孩?”

       “啊?”他好奇地看着你。

       “你会不会喜欢别的女孩然后对她们比对我还好?”你认真地盯着他。

       “诶...你别这么...盯着我不知道还以为你喜欢我呢哈哈哈。”黄少天盯着你地笑着。

       “我就是喜欢你啊,”你放下了吸管认真地看着他,“谁让你在我四岁偷哭的时候给我吃糖,在我初二的时候帮我借来了喜欢的漫画,谁让你在我高一去食堂晚了之前就帮我买好了我喜欢的面包,谁让你....谁让你....谁让你那么恰好那么恰好在我所有需要你的时候出现...”

         “都怪你....”最后竟然染上了些许哭腔。

          他呆愣地看着你,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握住了你的手,轻轻地吻了吻,“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啊。”


 

-end-


 

我都写了点啥.....

凑合凑合看吧/顶锅盖逃跑.....

         

        

        


评论 ( 24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