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等你回来·邱非

*ooc

*没有文笔

.............................................

        你和邱非是好朋友的节奏。从他开始玩荣耀的时候你就缠着他了。

        “邱非邱非这个boss过不去啊啊啊”

       “邱非邱非这个材料好难凑齐”

       “啊邱非邱非这个人欺负我”

         每次大喊邱非他总是在隔壁桌皱皱眉头然后滑动滑椅,帮你推掉你打了很久也没推掉的boss轻松推掉或者看了你缺少的材料直接给你交易过来又或者直接开着账号过来拎着欺负你的人一个一个圆舞棍的抡。

        这时候你就会看着他认真地盯着屏幕手下认真地操作。

        他好帅啊。

        然后当他帮你解决困难以后就嗷呜一声扑到他的身边蹭他的胳膊。他虽然一脸不情愿却是将胳膊又伸向你一点。

        后来,后来他加入了训练营,每天都连轴地打荣耀一步一步追逐着他所仰慕的前辈,叶秋。哦不,叶修。

       他对你的关注越来越少,他也不会在你嚷嚷着有推不掉的boss时过来帮你轻松推掉,也不会在意你有没集齐的材料,更没有在你被欺负时第一个出现........

         公司最近在办一些出国学习管理技术的深造,一向工作认真的你立刻被推了出去,你无法拒绝,只好支吾着不知如何跟邱非开口。措辞了很久之后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然后自嘲地笑笑,嘛,他不一定会在意吧。

        他听完之后也只是愣了一下然后继续手下的操作,头都没转的说了一句那我送你。

       你强支着笑说了句好呀好呀却没想过他真的会来。

        “路上小心。”他言简意赅。

        “嗯。”你楞楞的应着。

       “邱非,”你喊住了转身要走的邱非发现他一脸迷惑,“有些事可能不说就真的来不及说了,”顿了顿,“我暗恋你很久了,很久很久了!比你喜欢叶秋时间还要久!”

        他只是张了张嘴却没说出一句话。

        你强笑着登上飞机心想就这样吧。

        拿出手机正要关机的时候手机一阵震动,是一条短信,还是熟悉的手机号,是邱非。颤抖着点开

        “我等你回来,好吗?”

-end-

半夜写的感觉不能再棒!

但愿没把邱非小队长写崩....

       

       

        

评论 ( 10 )
热度 (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