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乐乐·张佳乐

*OOC

*小学生文笔

*梗是“你们怎么可以欺负乐乐”b站荣耀剧组一次广播剧后的结尾

............................................

        “乐乐~”你抹抹嘴上的炸肉排的碎渣满足的对着在对面桌上优雅啃肉排的张佳乐说着,“你收拾桌子好不好嘛”

        “嗯?”张佳乐嚼着肉排抬起头看向你。

        你一脸耍赖地看向他。

        “好吧好吧。”他一脸无奈但眼中满是宠溺的答应,起身收拾桌子。

        你看他把筷子拢在一起以后你就觉得无聊从座位上蹦起来去看电脑了。

        诶嘿!荣耀剧组有更新!

        你兴奋的点开,被戳笑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顾形象前仰后合地坐在电脑转椅上大笑。厨房传来哗哗的水声。

        广播剧这次讲的是张佳乐的各种心酸史,结尾是唱的“你们怎么可以欺负乐乐~怎么~怎么~怎么可以欺负乐乐~乐乐那么可爱”

        你一边敲桌子一边跟着合唱全然不知张佳乐刷完了碗擦手进了屋子。

        他用纸擦着手慢慢走到了你身后,轻轻刮了你的鼻子一下,好笑地看着你撅起来的嘴,

           “诶你怎么可以欺负乐乐?”

    他弯下身亲亲你撒娇的眼睛“乐乐这么可爱,你怎么可以总让乐乐刷碗~”

-end-

这个吧它写出来和我想的不一样.......

评论 ( 17 )
热度 ( 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