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段子]罗辑

我咸鱼

*OOC

*小学生文笔

*小段子  脑洞来自空间

................................................

         “诶诶罗辑!”

         “嗯?”罗辑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从奥数题海里抬眼看着一脸兴奋的你,“哪道题不会?”

        你带着卷子扭了过来指了指卷子上的那道花了你半张算草纸的题讨好的对他笑笑。

        他凝视题目不到一分钟,笔在题下写了几个漂亮的字母抬笔便给你讲解这道题的思路。你很认真地听着,对他的解答时不时地嗯着回答。

        他的指尖因为长时间地握笔都有些变形了,你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把目光从题目上转到了他白净且认真的脸上。

        啊,他真的好帅。人超级可靠,理科特别棒,讲题的样子简直帅呆了。明明就天天在看为什么每次看都这么好看呢。

        你犯着花痴。

         “这里应该是.......喂你有没有认真听我说?”他看着明显开小差的你皱了皱眉。

        “啊我懂了我懂了。”你急忙应道,拿着卷子转过了身。

        你紧张地啃着手指满脑袋都是他刚才认真给你讲题的模样。

        “诶罗辑!”

        他抬起头来看着你。

        “你选文选理啊?”

        他不解的说了句“我选理啊。”

        “嗯,我也选你。”

        他愣了一下,忽然脸上的红就炸了开来。你也傻了,本来你只是在空间上看到的段子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接茬了。

        “其实,我喜欢你。”罗辑低下头不看你,你却看到了他红透的耳根。

-end-

我写崩了安慰我也没用.......

其实我本来是没打算更新的但是看见段子我就.....

我最喜欢的大大今天办了抽奖活动

奖品是羊和狼的黏土手办

我我我很想要ヽ(´・д・`)ノ

其实我就是过来攒攒人品你们不要嫌弃我

评论 ( 8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