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叶修性转

我小咸鱼 第二次依然是

*OOC

*小学生文笔 

*只有叶修  

         昨晚叶修下竞技场,连虐好多人之后你也手痒痒了起来,于是便向“荣耀教科书”叶修大大发起了挑战。结果就是被虐的很惨。可你还死活不服输,拉着他一盘又一盘,导致的就是你早上10多才起来,还是被叶修吻醒的。 

        “叶修大大早。”你揉着眼睛看向旁边的人。 

        “早。”

        诶怎么觉得叶修声音不一样了.......有点像女声?

        你停下了揉眼睛的手看向他。

         诶我去!那胸是咋回事!!!我的天哪!头发咋那么长了!!!

         “叶修!!!”你指着他(她)的胸大喊。

         “哥一睡醒就这样了。”他胡乱的揉了揉头发。

         “这难道是..... 你造报应了!让你昨晚欺负我!”

         他想了想,点了点头。

         “应该是造报应了,昨天就不该放水。”

         “叶修!!”

         “诶你看哥胸多大”

         “槽!叶修你个臭流氓不许看!”
            
           “哥是散人。”
      
           身体变了的叶修今天无时无刻不在偷偷撩衣服偷偷看女孩子的身体,而你无时无刻不盯着他不安分的手。你还特别不怕死的给叶修涂了口红。

         晚上叶修还说他要洗澡!你不肯依只好和他一起洗,结果正搓背呢“嘭”的一声叶修就变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着他嘴唇上还没抹干净的口红笑。

         “嗯总算变回来了。”他甩了甩头发上的水,你下意识的闭了眼。

         “哥本来是想研究研究自己的身体就算了的,”他用手背抹去了嘴上的红色,“但是你没让哥研究成,”他凑近你,在你的左耳轻说“今晚就让我好好研究你的身体吧。”

        “叶修你.......唔......”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