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乖乖说出来·叶修

ooc

没有文笔

好久没写叶神了/暗暗搓手

我一定要ooc一下(雾)

...................................

        叶修正在电脑面前吃着热汤面指挥着新人的操作。他听见开门的声音对着耳机说了句等等就把耳机摘下看向推门进来的你。

        你显然心不在焉,连他看你好久你都没反应,他叫你了半天你都没答应。

        “哎哎哎,吃了迷魂药了这是?”他重新戴好耳机用筷子卷着面条,“想什么呢这么入迷。”

        “啊没什么啊真的没什么。”你坐在床边急忙摆着手对他说。

         他咽下嘴中最后一口面条用打火机点燃了一根烟冲着耳麦含糊地来了一句,“来,组人刷本。”

         你心不在焉地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叶修在副本读条暂时黑暗的时候瞥了你一眼,看你不知道在发哪门子的楞,吸了口烟。

         你和自己晃动的脚尖杠上了,想想最近发生不开心的事,啊,真糟心。

        “喂,我说,”叶修用左手把叼着的烟拿起在烟灰缸上磕了磕,“你今天怎么了?”

        “没事啊。”你勉强支起心情对他说。

        他明显刷完副本,利落地退出荣耀把耳机一拽就滑着滑椅退到了床边,咬着烟看向你。

       他凝视你许久。 

       “真没事?”他开口道。

       “没事没事没事,我能有啥事。”

       他盯着明显敷衍的你看了好几眼,吸了一口烟在你眼前吐出一片烟雾,随即滚到床上从背后抱着你,在你耳边轻轻呵气,

         “虽然嘴上说着没什么自己能有什么事,但是内心还是希望我能问一句怎么了亲爱的,对吧。”

        他略带烟味的气息闯进你的领地,他轻轻舔了舔你的耳廓,压低了声线附在你耳边,

        “所以说,乖乖说出来吧,嗯?”

-end-

啊你问我gl文呢?

你在说什么呀/眨眼睛

评论 ( 10 )
热度 ( 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