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花开·包子

*OOC

*小学生文笔

*结尾的文艺是我偷的,但是想写好是真的。

..................................................

        你顶着一个鸡窝头从床上爬了起来,深深的黑眼圈在你眼下挂着,你不禁瞪了在你外侧安稳的睡着还打着呼噜的包子。

        想想昨晚究竟是什么鬼啊!群里谁先提出来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啊!不知道包子死心眼非要和我争论来争论去的说先有鸡啊!你不耐烦地挠着头发,心想要不是因为这个能那么晚睡吗!导致自己现在严重缺觉诶!!

        “媳妇儿你醒啦?”包荣兴揉了揉眼睛,被子从他微抬的肩膀滑落,漏出他左肩的纹身,你记得这个纹身是从左胸一直纹到左肩的花。

        你看着纹身想起来了什么。

         那时你的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刚被事业打击的你闷闷不乐的走了离家远的那条路,抬头看从屋檐滴下来的水,第一次就这么和他相遇。他那时正坐在网吧门口呛着一罐又一罐的啤酒,微红的眼眶看着你,他左肩上的纹身让你不得不多打量了他几眼。

         第二次见到他时,他从门口狂奔进火车票售票处急急忙忙地样子,你见到他只是呆楞,匆匆被他撞倒。他头也不回地喊了句“对不起啊妹子有急事有事你就找我我肯定对你负责昂!以后我罩着你!”

         被同事拖来买火车票的你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心想这是唱哪出啊。

        后来因为工作安排你又和他相遇。没想到现在在一起了。

        你陷入回忆之中没理还要和你讨论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问题的脱线包,忽然就抱住了他,钻到了他的怀里。包荣兴一下安静了。

       “媳妇儿?”他奇怪地挠挠头看着在他怀里乱蹭的你。

        你没去理他,吻了吻他左锁骨上的花,抬眼笑着看他。

        “媳妇儿.......”

         你猛地被他压倒在床上,他的吻落在你眼眉、鼻梁、嘴唇,你笑着去躲,却忽然想起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一段话,

       

          “现在的你也许孤独地一个人站在大雨里看周围的人潮匆忙拥挤

         现在的他也许冷漠地一个人坐在马路旁灌着一打又一打呛口的啤酒

        你们之间隔着十座大山一大海 千场季风百次雪

        你们不知道彼此的存在 但命运后来会让你们翻越千山万岭 恰好在花开的时候碰上爱情”

-end-

别问我为什么半夜码文.....白天没灵感

我就用了8分钟就码出来了我好棒x

你们要是再不和我说说话我就撸bl去了,我连大纲都写好了

        

评论 ( 9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