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周语

ooc 
没有文笔 

微博榜姐话题“如何表达我想你” 


……………………………………………………………… 





        周泽楷是个忙人。

       他都近一个月没回来了。

       独留你自己在家。自己看番,自己玩手柄,自己 吃饭,偶尔他一两个短信的问候,也就标准的周语,什么“…过的怎样?”“好好吃饭”之类的短到不行的问候。

       你略有烦扰。

       你知道周泽楷是正经事,没有鬼混没有绯闻,除了他偶尔登在时尚杂志上的照片你几乎没有丝毫他的消息。         

         好像有点想他。       
     
        早上起床刷牙你看着另一个好久都没动过的牙膏杯想。        

       真有点想他。

      你安静地吃完平常两个人早上经常吃的果酱这样想到。
   
       很想他。 

       你刷完微博这样想到。 

       可你不能说。你不能打扰到他。他在工作。

       你想了想,打开短信准备给他发个短信。 

      『对了对了!昨天我买了一瓶果酱,还是以前的口味。昨天我去了书店,最爱的小说打了折,我五折就买到了!昨天我去超市买了一斤排骨,阿姨都认得我了,多给了我一两肉!昨天晚上忘记喝牛奶了…』

       你忐忑不安地看着短信,终于咬了咬牙发了出去。 发完你就从沙发上爬起来,端正地坐着等着他回短信。 

        你起的一直挺早的,所以有些担心周泽楷还没有开始训练收不到,却也担心周泽楷已经开始训练关了机。 

        “滴滴滴滴。”短信提示音。            

        你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屏幕的右上角。3分钟就回了。没训练吗?

        你点开了短信。

       『嗯…记得喝牛奶』

        你的心猛地跳动了一下。

       “滴滴滴滴。”又是短信。

       『嗯…我也想你。』

-end-

一只周泽楷
两只周泽楷
三只周泽楷
        

评论 ( 2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