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假钞·孙翔


ooc

没有文笔

吐槽名字的都是讨厌鬼!



         你气鼓鼓地盯着玻璃茶几上的百元大钞。

         你下午傻不拉叽地收了人家找你的一张假钞,因为对方是一个特别萌的妹子所以你看都没看地就把钞票塞进了兜里。

        谁能想到对方给了你一张假钞呢。

        能做出来那么好吃的东西的女孩子居然会给别人假钞?
        你百思不得其所。

        你伸出手指捏着钞票的角一脸苦闷地盯着钞票,内心开始有些懊恼。

        不该以貌取人,也不能…以吃取人。都怪自己是个对萌妹无招架力的女人。

        你点开手机发了一条信息给你男朋友。
        
        「我蠢到哭…以貌取人收了张假钞…」
        「…确实有够蠢啊。」

        你看着屏幕上他回你的消息有一次陷入懊恼之中,一顺手就把手机甩在了床的角落。

        “滴-”手机消息忽然响了一下,你从床上打了个滚,轱辘到了手机的位置,举起来发现是手机绑定银行的信息。

        「您尾号是mnhbvfh的卡于下午17:36分转入99元人民币,如是您本人操作请忽视此信息,如不是,请立刻到相关银行查明······」

         哎?

         还没回过神来的你被手机震动给唤醒。

         
         「剩下1块自己赔,当给你买个教训。……回去给你买箱六个核桃补补脑。」


-end-

顺便说句我中考放假
有想让我写文的你勾搭勾搭我咱俩熟了
要不就你提供个超级有意思的梗我来写

来私聊
平常不在
不是不回
我住宿学校没法带手机
一个月回来一次

评论 ( 9 )
热度 (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