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为你挽发·张新杰

ooc
▲主题文艺不代表里面也文艺  标题党受死吧╭(╯^╰)╮
▲写给正在写征文的小忘繁 简直可怜

…………………………………………………

       “我回来了。”张新杰皱眉看向你铺了一地的零食空袋。

       “欢迎回来~”你蹲成一团在电脑椅子上,随手撩了撩自己因为太懒根本没绑上的头发。

        “怎么搞得这么乱。”他皱眉将你乱扔的东西规整在一起,将你打过滚的床单铺平没有一丝褶皱,顺便将你调换电视模式的遥控器拆下电池,摆放进电视柜的左边第二个抽屉里。

        你蹲在电脑前面吃着张新杰给你买的毫无垃圾热量的零嘴儿。
  
        张新杰收拾完这一切认真地用了洗手液搓了三遍手才终于满意的看了看屋子。

        转身进入卧室发现你也是一团乱麻。
       
        你是有点自来卷的头发,平常看着跟外国人似的,但是头发就是乱,你还不爱梳起来,准确地是你懒得梳起来。

        张新杰从妆台上拎了一把梳子走到你后面,“你怎么也不梳头。”

        你吮了吮手指上的多余调味品,眨着大眼睛说: “我懒。”

        …
    
       张新杰认命般地轻轻将你头发拢在一起,轻轻地用发梳梳着发尾。

       你吧唧吧唧嘴,继续在论坛灌水。

       屏幕突然黑了。

       “我靠,停电了。”

       “停电正好,注意眼睛的休息。”他继续不紧不慢地梳着头发,好似对待什么珍宝。

        你通过反光的屏幕看着他细细地给你梳着头发。

        “怎么了,总盯着我看?”他轻笑一声,将头花绑在你头发上。
    
        “要不要…接个吻?”他将电脑椅旋转过来正对着他,他眼中满是笑意。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