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准确无误的占卜

▼ooc
▼脑洞来自我家猫儿的个签-新年占卜梗
▼诶哟这梗倍有意思

◣梗只写包子,就这么任性,情人节快乐。

…………………………………………………………………………………

       

        “靠,”你愤恨地踹走挡在你路前的可乐易拉罐,“早知道就不信家里那死孩子说的去什么哄小孩的情人节女巫占卜了!”
        此事要从比你小2岁的表妹说起了。上个星期你收到了她充满传销意味的信息:

        嗨亲爱的表姐!我是你机智又可爱的表妹!今年你没给我压岁钱哎,这么着得了我也不计较,你帮我去照顾一下你家楼下左拐左拐左拐右拐直走100米的那家女巫占卜店的生意,啊预测特别准哦帮我还愿谢啦老姐。

       你面无表情地继续走着,手里握着那个抽签来的怪签。

        “签上显示你最近会有一个,嗯,遇到一个血光之灾,而且你会把自己赔进去,但是你又心甘情愿,最近做事要温柔哟。”表情被隐藏在紫色的袍子中显得神秘极了。
       
        赔你大爷哟!!
        你忿忿地把木质签抛了出去,正准备转身回家的时候却意外地听见了细微的呻吟。
        我靠不是吧!
        你小心地凑过去发现了一个靠在墙边穿着黑色朋克一头黄毛的人。
        你蹲下来看他却发现从他额角上流下来的血。
        我靠!!血光之灾?!
        你蹑手蹑脚地准备逃跑的时候却又听见他细微的呻吟,“啊…疼。”
       你的木质签静悄悄地躺在他旁边一脸无辜还沾着点血。
        你愣了一会儿跑出了巷口招了辆出租直奔最近的医院。
        说实在的医院的消毒水味你实在是讨厌。
        你看着头上捆着纱布闭着眼捡来的人,哎,还有点小帅呢,不过他不是因为我的签才被砸的吧…?你暗暗戳手指。
        “嘶——”你忙抬头看向那人。
        他处于半迷糊状态看着你在旁边打量了一下,“妹子你送我来的?”
       你点了点头。
       “啊…那个,这是哪?我是谁?为什么…在这?”
       !!!出现了!狗血剧的失忆!

        
        “啊我好饿咱们吃什么啊!”一头黄毛的人抱着你家沙发上的抱枕对正在厨房淘米的你说。
        你咬咬牙。
        本来没想把他领回家,可是在他说晕过去之前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飞过来砸了他的头……你就请祖宗似的把他请回来了。
        “悟空,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要乱扔东西,就算砸不到人万一砸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更何况………”电视响着,伴着包子的阵阵笑声。
        你手上的筷子被捏的变了形。

        
         时间匆匆,某个捡来的人头上的上快好了,你想把他扔出去的愿望也快实现了。
        “哎我说,妹子你要不和我在一起吧…?”包子慵懒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你剁肉的手明显顿住了。
        一个人影窜进了厨房,从后面抱住了你的腰,蹭蹭你的脸颊。
        “我知道你喜欢我~”他略有得意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传来,“要不你昨晚怎么会跑到沙发上来偷偷亲……唔。”
       你拿肘一下撞了他的胸口,脸红着挣开他。
       “哎媳妇儿媳妇儿,”他搂紧了你赶忙撒娇,“我错了还不行嘛…”
        “我们来做点别的事,”他把手伸进你的毛衣下摆,“比如说昨天你没对我做完的事情……”


        “滴滴…”
        『多谢老大,弟媳妇已经被攻略成功啦。』
        叶修笑笑把泡妹攻略关掉。x

前方小剧场高能ooc——————

某鱼:包子同学你是怎么赖上你媳妇儿的呢?

包子:啊正在和人比到底是他头硬还是我板砖硬的时候忽然就看见我媳妇儿扔了个东西,我就一失神被砸到了,跟我比赛的人拎起板砖给了我一下就跑啊!幸亏我媳妇儿以为是她东西砸着我了,要不我就逮不到我媳妇儿惹!还有我媳妇儿戳手指的时候好萌啊!她星座一定和我很合啊!
        
你:excuse me??

-end-

         

评论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