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蓝河-借梗

▼梗来源于 廿殣叁 (详细请在我的喜欢里面找到深夜15题然后点击头像xiu即可到达谢谢合作)
△因为15题实在太多我又比较懒,应该有删减
▼ooc
▼依旧小学生文笔

◣强迫症不要看序号谢谢Σ(・ω・ノ)ノ我是不会负责的。

好久没有写真是抱歉

…………………………………………………………………

1.床头的夜灯

        “博远……?”
        他迷迷糊糊听见你叫他的声音,声音抖抖的明显是有点害怕,他懵呼呼地翻过身来抱住你,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顺手拉开了床头的夜灯。
        “……害怕吗,要不我们开着灯睡吧?”

2.晚安吻
          
        “啊今天表妹来我和表妹一起睡就冷落你啦。”你笑着帮许博远把被子搬到别的屋子里去。
        “你表妹那个小电灯泡,”他尴尬地摸摸鼻子,“没关系啦。”
         “那晚安啦我的博远~”你正准备离开却被他一把扽到床边啾的亲了一口。
         看着你红起来的脸颊他好心情地说,“晚安吻啦晚安吻。”

3.窗外泛红的夜空

         “哇哇哇,天空好像烧起来了一样!”你在大落地窗前指着天空兴奋地对正在切菜的许博远说,“还有小星星!”
       他好笑地看着孩子气的你,放下刀走了过去从你背后抱住你,看着你绯红的耳尖, “还有一个红红的你。”
         
   

4.太晚睡觉而担心吵醒某人的担惊受怕

        “快点睡觉不要赶稿了。”许博远对正在书房奋力敲键盘的你叮嘱,结果你还是到了半夜才爬上床。
        “嗷呜。”你的脚踝磕到床脚,你捂住嘴不发出一点声响。好疼。
        翻上了床刚刚盖好被子,许博远就伸手过来,吓得你动都不敢动却发现他在处于睡梦之中,给你掖好被子,搂着你打起了酣。

6.讲不完的睡前故事
      
        “博远,我睡不着。”你在黑暗中摸摸他的嘴唇发现他眼睛亮亮地盯着你。
        “给你讲个睡前故事?”他笑笑揉揉你的头。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讲的是什么呢,讲的是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
        究竟故事有没有讲完你就不知道了,因为你在许博远讲到第5遍的时候就睡着了。
        而且你还做了一个许博远穿着和尚的衣服给同样穿着和尚衣服的你讲故事,讲的是什么呢,从前有座山…

7.被子一直捂到下巴

           刚刚忙完团里事务的许博远揉揉有些发酸的脖颈来到床边却发现你早就睡的跟死猪一样了,他看着盖到下巴的被子叹了口气,轻轻地把被子向下移了移,吻了吻你的额头,笑着看着熟睡的你。

    

12.因为看了鬼片而不敢一个人睡

         “呵呵,半夜我来找你哟~”屏幕上狰狞的女鬼笑着说到。
        “啊啊啊啊!!!”你吓得尖叫连连,旁边的许博远倒是一脸淡定任由你抓狂地摇着他的胳膊。
        “怎么办……我不敢自己睡了……”你眼泪汪汪地看向他。
         

13.然后被同床的睡了【(*/ω\*)对对对我就这么污(原作者污与我无关´∀`)】

       “怎么办,我还是好害怕我睡不着……”
       许博远扭过来看着你,眼睛亮亮的,“既然睡不着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吧…?”
        “啊等等唔……要优雅不要…呜……”

15.星河在你枕边
   
        蓝河也一直在你枕边啊。


前方小剧场ooc————请不良人士迅速避开——————

某鱼:我们十分荣幸的请到这次特邀嘉宾,他在这次ooc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他就是——床先生!我们掌声欢迎ヽ(〃∀〃)ノ
  
床:谢谢,谢谢大家。当然这次ooc不只有我一个人,不,一个床的功劳,还有默默的被子,夜灯以及客串的菜刀妹妹等人的幸苦。

某鱼:哦~看来床先生是一位有团队合作精神的人,啊不,床啊。好了本期访谈到此结束请下期再见´∀`

床“哎等等我还有一份台词没说完呢…哎等等!”

-end-

评论 ( 7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