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谁是大总攻?

ooc 
没有文笔 

其实前天是打算发的。
但是duangduangduang了。 
补给羽华的。
............................................. 

      一天回家后发现群里忽然吵起来谁是大总攻的问题,在你正在翻聊天记录的时候你对象回来了。 

喻文州 
     “我回来了。”喻文州把家门钥匙顺手放在了门关的鞋柜上。 
     “啊啊啊,欢迎回来。”你蹲在床上继续翻着记录还乐出声。 
      喻文州一边脱着风衣一边往厨房走,“饿了吗,想吃点什么?”
     “啊,我做好了。”你从床上轱辘下来急忙穿拖鞋往厨房跑去。
      你站在喻文州身后看着他把你煮好的面条端出来,刚撂在餐桌上的时候你彭一声化身大型犬(并没有x),扑在他身上。
     “怎么了吗?”喻文州好心情地摸摸你的头。
      你在他怀里蹭了两下,抬起星星眼盯着他,“文州我是大总攻!”
      喻文州明显楞了一下,随即笑出声,“好好好,你是,你是大总攻。”
      他俯身在你锁骨上舔了舔昨晚留下的吻痕,“总攻大人,我好饿,我们可以开饭了吗?”

韩文清

     “早。”韩文清揉揉还在睡梦中的你的头发。
     “唔嗯...”你吧唧吧唧嘴翻个身准备继续睡。
     “快点起来。”韩文清无奈地把你掰过来。
     “让我再睡一会,就一小会儿!”
      韩文清看着又睡过去的你叹口气穿好衣服下楼去买了早点。
      他拎着早点回来的时候你正坐在床上发呆。
    “想什么呢?快过来吃早餐。”转身把早饭放到餐桌上。
     “韩文清!!”你冲他喊,“我告诉你,我才是大总攻!”
      韩文清皱皱眉头,“大总攻?那是什么?”
      你从床上窜起扑到他后背上,“哎反正你也不知道你就承认我是嘛!”
      韩文清看着你亮闪闪的眼睛有种自己被骗的感觉,犹豫再三,“好吧,你是大总攻。”
     “耶!我好饿我好饿!吃饭吃饭!”韩文清看着蹦哒的你笑了出来。
       “慢点,别摔倒。”

       
-Etbc-

评论 ( 2 )
热度 ( 1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