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在冬天的时候

ooc

没有文笔

冬天好冷啊:-D

不断的打喷嚏


 

………………………………………………


 

韩文清


 

        “阿tie~”你结实的打了一个喷嚏,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又吸了吸鼻子,暗叹今年冬天好冷啊,结果一下被一件风衣糊了头。你从风衣当中探出头来,眨眨眼睛看向一旁只穿了修身羊毛衫里面套了一件深蓝色衬衣,皱着眉头的老韩。

         “下次穿这么少就别想出来了。”


 

王杰希


 

        “阿tie”在和王杰希买完菜回家的路上,你忽然就打了个喷嚏,王杰希扭头看向你,你不好意思地揉了揉鼻子。

        王杰希把手上拎的菜放在地上,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伸手戴到你的脖子上,看着被围巾裹的只露出半张脸的你,笑地眼睛弯弯地问你,

       “还冷吗?”


 

周泽楷


 

        你站在轮回俱乐部外不断地搓着手向手里呼着热气,心里默默诅咒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什么自己穿那么多还是这么冷,一边向俱乐部那里望去。

        你刚一抬眼就看见周泽楷急急忙忙地套着外套就冲出来了,看见正在搓手的你,把你抱在他怀里,让你的手伸到他的外套里,眼神关切,

       “还冷吗?”


 

-end-

 

没人催稿没人找我聊天

我一个月才回来的心拔凉拔凉的:-C

没错!最后一个事情我哥对我做过!

然而他并不是安安静静周泽楷类型。


评论 ( 9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