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间接索吻

ooc

没文笔

刚吃了特别难吃的药

...........................................

周泽楷

      天气变冷了下来,还很干燥,早上的秋风生生地刮着,仿佛要把脸上刮掉一层皮。

   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周泽楷开始唇干口燥了。不,你不要想太多,单纯的唇干口燥,嘴都开始裂口了。

     你身为周泽楷的小助理当然是第一个发现这个问题,确定他对唇膏这种东西不过敏以后买了柠檬味的唇膏,也给自己买了一管草莓味的。

      每天早上都会督促周泽楷抹一遍防止嘴唇干裂,周泽楷也乖乖照做,可是有一天周泽楷把唇膏落在了家里没有带来嘴唇干的不得了,偏偏等会又有一个发布会,虽然周泽楷在发布会这种地方不怎么用嘴(住手)但是场子总得在那撑着吧,你急的团团转,在休息室里转来转去,周泽楷忽然一把拉住了你你疑惑地看向他,他指了指的唇,“你抹了?”

      你虽然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但是也点了点头。      

     “....亲一下?”

喻文州

      最近你男朋友明显忙了起来,很晚回家甚至有时不回家。你以前的作息都是男朋友盯着你认真遵守的,一段时间不盯你你又开始了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作息,而且还总吃冷品,在你坚持不懈地作死下,发烧了。

      你看着温度计窜上的度数认命地下床去翻退烧药。你并没有打算告诉你男票,甚至说你都不记得这件事。从下午一直睡到了黄昏你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翻过身发现喻文州也侧躺在你身边,细细看他眉眼,眼下有一片阴影,黑黑的眼圈。

     “发烧了?”他低低的嗓音在你耳畔响起。

     “嗯。”

      他突然伸手过来把你的头发别到耳后。

      “啊最近这么忙你还给我捣乱,”他轻笑着,“要不亲一下把发烧传染给我,我明天也休息?”

-end-

         我这么久没更文居然还涨粉了发生了什么。

       总觉得时间过去了不少,一起很好的人仿佛都在我出去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怎么说呢,勿忘初心吧,与你前行。

   

评论
热度 ( 1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