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你喝醉酒的模样

ooc

没有文笔

也没吃药xxx

黄少天 林老师 韩钱包(不你住手)

.............................................

      

      今天你好朋友升位了,从普通职员升当了部门经理于是你们庆祝了一番导致你喝多了,你对象来接你回家到家以后的恐怖xx故事。

黄少天

    “啊哈哈哈....媳妇儿你难受吗要不要喝点水?”黄少天笑的极其不自然,眼睛四处飘都不敢直视坐在对面沙发上的你。

     “不,我不。”你依然直楞愣地盯着坐在小板凳上的黄少一动不动。

      气氛十分....怪异。而此刻黄少的内心是崩溃的,自家媳妇喝多了也不闹也不吵倍安静地坐在一地方看着你。那种死盯都不带眨眼的那种。能让人看的发虚的那种。但是你第二天问她她就能一点事都记不起来的那种。

      现在又开始了。

      “滋——”黄少仿佛能听见你的目光从空气中划过烫到他身上肉的声音。

     “哎媳妇儿.....这么晚了咱们睡觉吧...”

     “不,我不。才8点半。”

      我靠!!姐们你连眼睛都没动一下你怎么知道几点的!

     这天晚上无论黄少跟你说什么你都只回了不我不,于是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刷牙的黄少决定把你锁在家里再也不让你出去。嗯没错。

韩文清

      “唔.....”你用力地按着正在发痛的头。走在你旁边扶着你的韩文清发现你的小动作皱了皱眉伸手帮你揉按后颈的穴位试图让你轻松些。

      你舒服的轻哼了一声。睁眼看看身边扶着你的人。

    “要抱抱。”

      韩文清的脸上不禁挂上了黑线。

    “要。抱。抱。”

    “你为什么不理我,”你猛然抓住韩文清的胳膊,“你以前都不是这样对我的!”

    “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找个别的女人!”

      韩文清脸色有点崩不住了。

    “你看你都不敢反驳我.....我就知道!!是不是那个叫张新杰的女人?!”

      韩文清脸色一下就变得非常难看。

    “你跟张新杰在一起时间比我多,发的短信比我多,打的电话比我多,现在你都不抱我了!!”

      韩文清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看着你还要喋喋不休下去他直接吻住了你。被吻后的你一下安静了下来。正当韩文清觉得世界清静下来之后就又听见你说,

      “要抱抱。”

林敬言

      “我要唱歌!!”你胡乱地挥舞着手阻拦上前想要抱你的林敬言。

     “好好好,唱唱唱。”林敬言微弯身想把你打横抱起你却一把推开他登登登两步跑一脚踩上你们家的茶几。

      林敬言一脸生无可恋地半躺在沙发上看你唱歌。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林敬言内心是崩溃的。

     “我唱的好不好!?让我听见你们的声音!”

    “好.....”林敬言感到深深的疲惫。

    “对面的朋友你们好吗!!让我看到你们的双sou!!”

      林敬言无力地伸了伸手表示他听见了。谁成想你跟发现新大陆一样一下窜到他的面前把他的手拿起来细细端详。

      忽然你就把他的手抬到嘴边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嗯?!”林敬言诧异地看向你的动作。

       你张嘴含住了他的手指灵活地用舌尖划过手指的指缝。

      他愣住看你。

      你慢慢地将含着的手指从嘴中吐出,眼神迷离地看向他用略带沙哑的嗓音说,“林老师,我们来做吧,来用手指让我高.潮.吧.”

-end-

     不要问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尝试把写手挑战做了......我到底在做什么....我要报警了.....

评论 ( 17 )
热度 ( 1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