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痴汉的时候被发现了怎么办(1)

ooc

        话说今天空间转了个[“前辈”真的是很色情的称呼,每个我叫过前辈的人十有八九我都想操。]然后就被前辈逮到了....好想舔前辈怎么办啊啊啊(你暴露了什么

..........................

叶修

       你最近在某宝上订了个等身抱枕,正面君莫笑当面叶修的那种,要的最贵的最好的那种。

       货大概焦急地等了一个月才到。

       快递小哥刚张嘴问你是“叶修的媳妇儿就是我没错”吗你就胡乱地点头从小哥抢过快递duang地把门关上了,只留小哥一人在风中凌乱。

        你徒手拆开快递摊平以后立刻拍了几张照片到微博。

        叶修的小媳妇:咩哈哈买的老公的抱枕终于到了你们就羡慕吧!我已经和叶修领证了!![双面抱枕.jpg]

        姬友火速轮了你一遍

        叶修的指尖烟:看看前面俩表脸的又说我老公是她们老公[doge]//叶修的痴汉分队队长:我靠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又拿我老公的照片做抱枕!//叶修的小媳妇:咩哈哈买的老公的抱枕终于到了你们就羡慕吧!我已经和叶修

        你哈哈哈的看着屏被刷正准备转发再说一句的时候被系统提示了一下。

        叶修V:确实是和原po领证了。媳妇今晚我回家//卢瀚文的牛奶瓶:叶神才没跟你领证明明是跟我[doge]//陌华好像喜欢大小眼:咦这个质量真好!!顺便舔舔叶神大长腿xxx//叶修的小媳妇:咩哈哈买的老公的抱枕

        后来就是刷屏的“烧死脱团狗”或者“闪瞎老子24k钛合金狗眼”等评论了。

        完了....你看着手机来电显示的叶修生无可恋地摇摇头。

        “哟这么想哥啊,都订抱枕了?”

        “还特地开了个小号怕哥知道?”

         你羞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确实最近回去次数有点少,”电话那头砸砸嘴,“晚上让你抱真人嗯?”

韩文清

        你是忠实的韩文清粉儿还是那种脑残的。

         你又看着霸图的宣传海报痴汉。

        1L:这张老韩也好帅啊啊

        2L:是啊是啊好帅啊/流口水

        3L:楼上口水滴我身上啦!

        你一层一层刷下去看老韩的单人照。

         “帮我拿条毛巾。”老韩的声音从浴室传来,你却沉浸在老韩的单人宣传照没听见。

        韩文清左等右等也不见你来,就裹了湿毛巾出来,一眼就看见躺在沙发上对着自己照片痴汉的你。

        他轻步走过去看着你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大喊少女心爆棚顺便还把尺度稍微大一点的照片大爆手速地设为屏保,然后阴险地笑。

        韩文清不自觉黑了脸。

        你莫名感觉后背冒冷气,一扭头就僵住了。

        “哈哈哈哈,老韩你啥时候出来的,你看见什么了吗?什么都没看见吧哈哈哈。”你便说便往后退,眼看就要掉下沙发,韩文清一伸手就拎了你。

       “躲什么?”他抱臂看着一脸我错了的你,俯身将你禁锢在怀里,“比这尺度大的不是还看过吗嗯?”

-Etbc-

     

嘤~开黄腔的老韩!

顺便应该不算完结你们有谁想看的告诉我我可以想想

顺便有投喂卢郑或者郑卢这种冷cp粮食的给抱抱(该吃药了!!

         

评论 ( 21 )
热度 ( 1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