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从学校军训滚回来的那天

ooc

没有文笔

不苏不苏 纪实性


 

设定高中住宿军训回来


 

孙翔


 

........................................


 

        你背着书包坐上了开往家的公交车。由于是学校集体大放假所以也有很多同学拎着拉杆箱,背着沉重的书包挤上车,而你本来想安安静静地做个美男子x安静地等下一班车结果硬生生被挤了上来。

        你背着那个黑色大的书包艰难的从兜里掏出来俩钢蹦扔进了投币箱里,闪躲着挤到公交车后还没站稳,汽车一发动,你差点跪在别人的箱子上。

        公交的老空调开着很响,你紧紧地抓着栏杆随着车的颠簸打起了瞌睡。

        转悠转悠地就到了小区门口,你将手伸到书包肩带里试图减轻一些负担却发现是徒劳,太阳越来越毒,你沉重地迈着步,进了楼,摔了门,把书包一甩,衣服一脱开水洗澡。

        坐在沙发上擦着头发摁键给孙翔打了电话。

        “喂,我回来了昂,晚上不做饭你带饭回来昂!”

        “懒死你算了。”

        孙翔好像还在训练室,还隐约能听见敲打键盘的声音和“诶孙翔你今天没关手机啊”的叫声。

        “行了行了,挂了吧。”

        你摸摸有点空的肚子 把干毛巾往枕头上一扔就睡起了觉。

        再醒来已经接近傍晚了,客厅传来咔擦擦的声音,你揉揉眼走向卧室的门口发现孙翔坐在地上背着你不知道正捣鼓什么呢。

        “孙翔?”

        他应声转身,鼻尖还沁着小汗珠,眼睛明闪闪地望着你。你伸眼一看发现地上铺了一地你爱吃的零食。

        “听你舍友说你这几天老个嚷嚷着要吃好吃,你还想吃什么说,”他挠着头,“我记住的就这些了......”

       “哎你笑什么啊,说你呢不许笑!”

        


 

-end-


 

太久没写不会苏 军训滚回来的真实写照


评论 ( 4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