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关于外出旅游

ooc

没有文笔

叶修  肖时钦  孙翔   [我自己的x]卢瀚文

单纯因为明天滚出去玩x

........................................

叶修

        “不是,”叶修坐在转椅上看着你忙碌地满屋子乱走的样子,“姐姐我说啊你到底在干嘛啊?”

        你顺手抹了一把头上的汗珠把叠好的衣服塞进大大的背包,“当然是收拾出去玩的东西啊。”

        于是他又开始看你各种翻衣柜。

        “叶修你那件白衬衫呢?”这也没有那也没有。

        “媳妇,”他忽然站到你的背后,环住你的腰,叼着烟把下巴硌在你的肩窝,“别收拾了,有钱,到时候再买吧。”

        “嗯......”被热气吹红的耳根。

        

        其实叶修就是懒得拎行李x

肖时钦

        “你在干什么啊小事情同学?”你坐在床边晃悠着脚,看着急忙忙但脚步稳健的肖时钦穿梭于客厅与卧室。

        “嗯?”他推了推眼镜看向你,伸手摸了摸你的头,“不是明天出去玩吗?”

        看着他额头上的汗珠你有些抱歉地对他说,“对不起啊这么赶....我忘记约定的行程了。”

       他笑着看向你,伸出拇指磨蹭着你的脸颊,“不用太在意,你可以满世界撒欢儿,我为你收拾就好了。”

        

         第二天你拎起背包一下被拽到了地上,打开发现他装了半个家x

孙翔

   
         “诶我去明天旅游啊”孙翔兴奋的在屋子里乱窜。

        你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兴奋蹦哒的孙翔十分无奈。

         “你要是没事干你就去收拾明天用的东西啊。”戳着屏幕里的桌宠。

         “诶,”他窜过来低下头看着你眨眼睛,“不是你收拾吗?”

         “啊?什么不是你收拾吗?”你戳桌宠的动作立刻停了下来,惊讶地看向他。

        “啊我一直以为是你收拾啊!!”

        第二天黑眼圈的到达目的地却发现孙翔早就把各种旅馆饭店旅游景点的票准备好了。

        孙翔看着你诧异的表情噗呲笑出一声,带着得意的笑刮了刮你的鼻子。

       然后跟你大喊你怎么这么蠢除了我谁还要你啊x

暗暗搓一只卢瀚文

         “姐姐~姐姐~”卢瀚文眨着大眼睛看着你往包里塞着各种衣服,默默用手给你扇着风。

         “谢谢瀚文,不用给我扇风啦。”你笑着摆摆手,抹抹头上的汗珠。

         他安静地看着你忙东忙西,用少年略有童稚但是却认真地语气对你说:“等我长大以后,姐姐一切就都由我来照顾”

         四目相对眼神万分认真。

-end-

小卢小卢小卢(ˉ﹃ˉ)

我就是想乐一乐xx拒绝谈人生

顺便我有一个x我来介绍一个群,这个群的主人是某个写肉肉x正直不阿的人 其实是个虚拟恋人的群让我把群号放在这479303253
 /顶锅盖逃走

评论 ( 8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