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x你]你是幸运·张佳乐

ooc

没有文笔


 

@A平平  我没偷懒 太难打了(背不下来xx)

这个梗好难写 人类为什么要相互伤害....


 

.......................


 

         “我靠张佳乐你怎么最近运气这么好啊,这不可能啊,我去!哦你是不是偷偷下了个外挂呀?唉这么着得了,你把外挂分享给我这事我就不告诉你那些小粉丝儿了!”

        你在屋外用扫帚一下一下地扫着地忽然听见黄少天的声音下意识地看向张佳乐所在的屋子。

       居然在语音玩游戏.....你无力地捏了捏扫把的头。

       现在居然这么闲.....韩队呢!我要给他打电话!

       你提溜着扫帚就往张佳乐的屋子走。

       “诶黄少天你怎么玩不过我你就非说我开外挂了呢?”张佳乐把麦凑近嘴边嘿嘿乐着说。

       “哎呦我去,”黄少天的声音隔着音响有点失真,“全联盟谁不知道你幸运E啊,张四亚同学?”

       “我靠,”张佳乐炸毛了,“谁幸运E了你是不是找打啊你!”

       “哼哼哼打法很炫,”黄少天顿了顿,“就是没打到哟~”

       “.......”张佳乐禁了声半天没张口。

      “说不出来话了吧~”黄少天得意洋洋的开着嘲讽,“诶不闹了你怎么能每次都躲过陷阱每次扔骰子都能扔到领取道具卡啊,你不会真开外挂了吧?”

        “说啥呢我像是那种人吗”张佳乐把音量调小了点,“不过也算开外挂了吧。”

       “卧槽我就知道!!分享分享!!”

       张佳乐压低了声音捂着麦小声说: “跟你说,哥虽然幸运E可哥有哥媳妇儿啊~”

       你刚进屋就看见张佳乐偷偷摸摸捂着麦不知道说什么,声音压的还特别低,你气的咬了咬牙,大步走过去提起张佳乐的耳朵大喊“张佳乐你能不能做做家务活!!”

       “诶诶诶媳妇我知道了....别..疼疼疼!!”

       张佳乐被你压走,走出去屋子之前你还隐约听见音响里传来黄少天咋呼的声音,

      “卧槽秀恩爱闪瞎我24k钛合金狗耳啊啊啊”


 

-end-


 

和点梗略有偏差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 ( 10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