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x你]普通的日常·林敬言

ooc

没有文笔

@lvy_阿语没时间更文好烦  不会蓝

在观看本篇时不要点开普通的disco谢谢(雾)

...............................

       唔到点了吗.......

       躺在床上的你睁开了眼睛歪头看向墙上悬挂的表。

        床的外侧空荡荡的你慢慢翻了个身想赖床。

        “怎么,还不想起吗?”林敬言走进卧室从你的枕头旁边拿起了眼镜笑眯眯地看向你。

        “啊不想起啊啊啊”你在床上耍赖打起了滚后来直接趴在了床上,下巴枕着枕头默默说“为什么你今天放假啊我今天都不放假好可怜”

        林敬言身上有煎蛋的味道。

        “乖,快起床。”

       “不不不!”你气愤地背身对着他面向墙。

       他仍然笑眯眯地,却是伸手拍了你屁股一下,“快起床吃早饭。”

       于是你不得不红着脸刷牙去了。

       “我吃饱啦~我要走啦~”

       “嗯,路上小心。”他将盘子叠在一起目送你出门。

       

       中午不回家。(不让你和林老师在一起xx)

       

       傍晚。

       快到下班的时间了。

       你看看手表还有五分钟。

       终于快下班了啊qwqq

       暗暗搓搓地收拾了收拾东西,外面忽然打起了雷。

        一瞬间天就压黑了下来瞬间雨点打在玻璃上啪啪做响。

        你叹了口气。

        

        “knock knock”(别问我这是啥!!)

         林敬言急步去开门。

         “嘤嘤嘤淋死我了.....”你浑身湿透头发湿漉漉地贴在额头上。

        “你怎么也没带手机?”他急忙递上毛巾,“我本来说去接你结果一打电话才发现你手机落在了家里。”

        “快去洗个澡吧,等你出来我们开饭。”

        “嗯。”

        浴室里的水流哗哗的,外面还在打着雷,你冲洗着头上的泡沫,听着屋内电视传来模模糊糊的电视声音。

        “我没拿换的衣服,帮我拿一下!”你边擦干边冲外面喊到。

        听着外面模模糊糊应了一声,随即浴室门被打开了缝缝,林敬言伸手递来一件衣服。

        “咳咳,其他衣服我扔洗衣机洗了不算特别干你就先穿这个吧。”

        你伸手接过。

        

        “.....吃饭吧。”他看着穿着水手服的你 不自觉移开了眼睛。

        不是你给我找的吗喂!!

       坐在餐桌上你时不时侧头看着游戏频道的新闻。 

       独家采访黄少天。

       你夹菜的筷子pia地掉到了桌上,你悄悄偷瞄林敬言的表情,手伸向躺着桌角的遥控器准备换台。

        “不需要。”林敬言淡然的推推眼镜给你夹了青菜。

        你的手只好停下,小心翼翼地吃着碗里的菜。

        迷之沉默。

        吃饱了的你乖乖收拾桌子,林敬言则坐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你偷瞄他。

        他面无表情。

        你鼓起腮帮将洗好的碗放在橱柜里一下扑到了他的怀里。

        “嗯?”他摸摸你的头。

        你闷闷地不想说话。

         “怎么了?”

         你吸了一大口气抬头对他说,“林老师我下次不看游戏频道了,你不要.....”

        “我没有。”他笑着打断你的话,  “原来在为这个伤神?”

        他抬起你埋在他怀里的头,眼神亮亮地看着你。

        “我......就是怕.....”

         话说到一半你就被林老师堵住了嘴,他轻轻地啃了啃你的上唇。

        “对你的林老师有点信心啊,小笨蛋。”

        

-end-

这算肉吗....(不算!)

这是我第一次亲人诶!!(滚)

第一次写林老师觉得哪里太ooc务必告诉我....

        

评论 ( 11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