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x你]与家人吵架·张新杰

ooc

没有文笔

@叶泠空 可惜蓝不了 阿空以后不要哭这个啦


 

.....................................


 

      “反正在你们眼里我就是喜欢什么都不对是吧”

      “我知道了不就是一些没用的东西吗”

      “为什么我喜欢的东西你们永远都说是没用的!”

      你哭着跑出家门,不顾后面担心的眼神。

      

        你边跑边撒着眼泪街上的行人向你投来诧异的眼光。

        你跑累了,擦擦眼前的水雾,才发现你跑到了向阳街。夕阳斜斜地半挂在老旧的院门。

        你跑的双耳都已经有些发鸣,你靠着墙慢慢地向下滑一下蹲到了地上呜咽出声。

         “果然是你。”

         你抬起眼睛看着眼前模糊的人影。

          “这是......眼睛都红了。”张新杰皱眉看着蹲着哭的你。

          “我......”开口都好像被锉刀狠狠地搓过嗓口。

        “行了,别说话。”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怎么每次都见你都是这么个狼狈样。”

        他蹲下直视你,“发生了什么呢?”

        “能让你哭成这个样子,啊,和家里人吵架了?”

        你诧异地看着他,哭红的鼻子一抽一抽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的东西他们都要否定....”

        他安静地听着你哑着嗓子说完,神情万分认真。

        他慢慢站起,向你伸出手,“来吧,我送你回家。”

        “下次不要哭成这样了,”他牵着你的手,“跟小孩子似的。”

       “下次不要跑,家里人会很担心的。”

        “嗯....”

        我也很担心啊。

        还有,不要每次都在我家门口哭,每次都要腾出时间想各种偶遇安慰你的理由,太浪费时间了。

        他看着低头揉着眼睛的你 抬手揉了揉你的发顶。


 

-end-


 

以后类似点文用[全职x你]啦


 

        

        

       


评论 ( 9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