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喻黄·蓝雨没有空调的夏天·短

      “队长.......我好热啊”黄少天热的已经不想再说过多的话了,连文字泡都有气无力地飘在空中干瘪瘪的没有一点活力。

     “少天,相关维修人员已经在修理啦,再忍忍就好了,乖。”喻文州笑着摸摸了黄少天的头顺便帮他抹去了额头上汗珠。

       黄少天微微红了脸低下头看着键盘不去看他的队长。

       训练室里众人表示又要忍受这热乎乎黏糊糊的空气还要忍受着空气中恋爱的酸臭味他们实在是受不了了啊啊啊!

      “队长......”黄少天忍不住了靠在喻文州的身上,“队长你一定不讨厌夏天吧,为什么你的身上这么凉快啊。”

        黄少天一边默默吐槽一边上手捏着喻文州裸露在外的皮肤丝丝冰凉。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黄少天,感受着手臂上传来的黄少天的温度。

      “队长你超级温柔啊啊啊啊”黄少天在喻文州的胳膊上蹭着。

       喻文州宠溺地看着蹭来蹭去的黄少天,伸手拿了在桌子上冒着水珠的带着凉度的水贴上黄少天的脸。

       “嗷嗷嗷果然最喜欢队长了。”黄少天又用脸在喻文州胳膊上蹭了蹭,“队长喜欢夏天吧毕竟不会感到热。”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任凭黄少天蹭,默默在内心里说了一句。

          什么夏天秋天冬天的,我最喜欢的明明是少天啊^^

评论 ( 2 )
热度 (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