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恋人(4)

*ooc

*小学生文笔

哈哈哈中考完了第二天来一发

...................................................

黄少天

        

         黄少天今天回家意外的早看着你躺在床上眼神空洞死活都不做饭便将你拉了起来说要去外面吃。

         你和他走在马路上,他叽叽喳喳地说着,你一句也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最近追的电视剧中你喜欢的角色死掉了的事情。

         “啊媳妇儿我跟你说啊你都不知道小卢最近跟着队长变得有多心脏我跟你说啊本来吧昨天我就打算早点回家的本来是打算做完日常训练就回家然后就打的快了点然后小卢就跟队长说今天黄少状态不错请务必让我和他切磋切磋”黄少天一脸愤懑地说道,“他难道不知道妨碍人谈恋爱是会被树砸的吗”

         他扭头看看你发现你还是眼神空洞而且走的越来越接近马路,默默地将你往里挤了挤咽了咽口水又开始叽叽喳喳起来。

叶修

        空调还在工作着。

        你揉了揉眼睛在黑暗中寻找叶修,一伸手就碰到了他于是用脚开始踹他。

        “叶修~叶修~叶修——”你一边踹一边喊他的名字。

         叶修反应了好半天才吱声,“咋?”

         “饿了,我要吃面。”你蛮横地说道。

         “哟?”叶修揉了揉头发,“哥下面给你吃?”

         你刚想应声就反应过来心中气愤伸手狠狠掐了他一下。

         “哎哟丫头手劲挺大。”他将胳膊从你魔爪下抽了出来揉着被你掐的地方。

        “我这少爷的身子奴才的命哟。”叶修从床上爬了起来点了根烟晃晃悠悠地朝厨房走去。

        “别炸了厨房!”

         过了好久你都快要睡着了,他进来踢了你一下把你踢醒说了句吃面去就自顾自的躺下睡觉一会居然还打起了呼噜。

        你气得牙根痒痒愤愤爬起吃面。

         吃到碗底赫然有一荷包蛋静卧,你噗呲笑出声看向睡熟的叶修。

-Etbc-

我就写了俩。黄少天话说太多太占地方了x

我手生了我已经不会写了:-I

        

评论 ( 7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