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等着你养我呢·魏琛

@摘桃子小能手9墨 给学姐的高考加油(ง •̀_•́)ง

有ooc

........................................

      “诶嘿能不能行了往哪打呢你!”你挑灯夜读在隔壁屋都听见了魏琛的破口大骂。卷子上的问题仿佛都飘了起来。

        “老魏!!”你忍无可忍地冲门口大喊,“小声点写题呢!!”

         忽然就安静了下来。你满意地点点头继续看着卷子上的题。

        你正提笔写着,魏琛悄悄地推开门坐在你旁边看你写题。桌上台灯逆了光,你皱皱眉正准备调换一下灯的位置魏琛却快一步下了手。

         “嘿嘿。”他讨好的看着你,伸手把你的手拽了过来,轻轻按揉着你有些发僵的手。

        “写太久也得适当做做手操啊是吧。”

        手的僵直被微微缓和,好像整个身体都开始变得舒服起来。

        “还有几天就考试了你可得好好加油啊。”他偷偷瞥了一眼你的卷子,皱皱眉说“现在题都这么难了吗?想想老夫当年上学的时候.......”

        他看你似乎想听故事的样子忽然把话题收了回来,脸上带着笑意对你说,

        “可得好好学啊,老夫可还等着你养我呢。”

-end-

我想了很多梗没一个合适的(掀桌

结果想着想着从bg向跑到了bl向╮(╯▽╰)╭

我的少女心快回来。。。

我21号中考所以少出现qwqqq

评论 ( 2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