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伞修·叶修生贺·虐

      

       “叶不修你哪去了等给你过生日呢你能不能靠谱点了能不能行还能不行!” 

        “喂喂喂你说什么.....大声点我这信号不好听不清!”叶修把手机拿离嘴边冲着手机嚷嚷完就摁了手机的挂机键。

        “哟。”叶修叼着烟冲着墓碑上的挑了挑眉,发红的光点在暗黑的夜中十分惹眼。 

        叶修狠狠吸了口烟,皱着眉吐出一个烟圈对墓碑上的笑的灿烂的清秀男子自言自语道,“哥今天可是过生日。”

        “哥可是推了好多人的邀请 大半夜的跑到这黑乎乎的南山忍着被蚊子咬死的风险来陪你说话来了,你居然还好意思躺着。”

        “沐橙挺好的。人长得越来越精致了,荣耀技术也越来越好了,最近有个叫杜明的小孩儿老个缠着沐橙不放,技术还行就是有点傻。不过对沐橙可挺好的。”

        狠狠吸了一大口烟,慢慢悠悠地开口,“哥居然被告白了,挺意外的。这么看起来哥也不是那么糟糕。”

        一阵沉寂。

        “挺想你的。”叶修把烟蒂扔在地上脚尖在上面拧了拧,烟的光点消失在黑暗之中。一片黑暗。

        “得了,哥得回去了,哥现在可是队长不能把队员们撂着不管啊。”

         叶修蹲下身去用大拇指摸了摸墓碑上的照片,笑了笑,

        “又是一个没有你的生日啊。”

-end-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