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即使是在黑暗之中·莫凡

*OOC

*小学生文笔

*莫凡

*短 梗是少年温软如玉

我咸鱼~

...................................................

        你和莫凡在一起已经3年了。第一开始交往的时候你也确实没想到后来居然结婚了。

        你拖着地,想着自己怎么就嫁给他个一个星期不说话都不会死的人了呢。明明自己是个话唠。

         你默默地将放在架子上你们俩的合照端起来细细审视,发现那时你们真的是年轻啊,虽然你现在就比当初老了4岁。

        只是棉花一般稀薄的日子,细细的层层垫起来竟也这样厚实了,且莫叹,尚是始末如一,而朱颜改也还不曾换过心思,莫凡还是那么安静,你还是那么话唠。

         犹记当年你俩谈恋爱的时候,他甚至比现在更沉默,几乎整天不言不语,只是安静地跟你的身侧像是影子一般,眼神从来都不曾在你身上过多的停留,无言的交流使得你有时一看他的眼睛便觉得心砰砰直跳,而他能在家中停电时准确无误地握住你的双手,沉稳且带着让人安心的口气说“我在。”

        是啊,即便是在黑暗之中也能准确无误地找到你给你最安稳的温柔。

        你的微笑越发的温柔,忽然被人从背后抱住,“今晚吃什么?”

        回头仍是他坚毅的目光,无论何时看向他都能清楚的明白,他在。

        即使是在黑暗之中。

-end-

其实我有病 如果一个段子没到20热度的话我是不会写下一个的(真是有病)

评论 ( 6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