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以为离开你会更好·张新杰

*OOC

*小学生文笔

*张(zang)新杰

我咸鱼

..........................................................

         “我们分手吧。”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对坐在桌子对面的一脸惊愕的你说道。

        “啊为什么。”你夹菜的手顿了一下却还是稳稳地把菜送到了张新杰的碗里。

        “不适合。”

        你感觉鼻子酸酸的眼泪忽然一下就充斥了眼眶,你赶忙低下头吃青菜,闷闷的应了一句,“好。”心中满是苦涩。

       “这五年你辛苦了。”

       啊已经五年了吗?没注意都这么久了。

       调侃的话被堵在喉咙,眼泪一滴一滴的砸进汤里发出清脆的响声。

         只听见他轻轻叹了口气然后就是椅子被带动的声音然后是门被关上的声音,那么干脆。

        你终于发出了声音,嗓子疼的好像吃了发烫的鱼刺就那么直愣愣地划过你的喉咙,扎进你的心脏。

         你真的很喜欢他。非常非常喜欢他。

         你起身收拾好桌子去洗手间洗脸,抬头的时候看见镜子中眼睛红肿的你自嘲的笑了笑。哑着嗓子给你闺蜜打了电话,你闺蜜听完你说话就匆匆挂了电话赶了过来。

        “唉别哭啊姐姐带你出去浪。”她轻柔地抹去你眼角的泪很担心地用玩笑口气对你说,“没关系的没关系的,睡一觉就好了。”

        你被闺蜜赶到被窝里一向爱睡觉的你此时竟然失眠了。

         闺蜜给你讲着笑话,你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本以为今晚睡不着了,可是偏偏在他的准时睡觉时间开始犯困了。

        是的,习惯真是个恐怖的东西。

        第二天早上起来你苦笑着想着。

        开始习惯了他的习惯。

        比如吃饺子的时候一个没注意就用了他的一勺十分之七的醋;比如挑零食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把高油含量的零食放回了架子上;又比如刷牙的时候准确地将牙刷面完全覆盖..........你看着自己的行为狠狠地自嘲了一番。

         今晚你加班,回家便晚了些。一开门就发现张新杰有些狼狈地坐在沙发上看你。

        “.......新杰?”你心头一颤。

        “啊”

        “怎么了吗”

        “我们和好吧。”他微微偏头眼光狼狈地说,“我本来以为离开你对你我都会更好。”

        “你不用在我要睡觉的时候把你最喜欢的摇滚关掉,你也不用看着零食架上喜欢的零食馋的直流口水,你也不用因为牙膏放多这种小事和我吵架,”他顿了顿,看着惊讶的你,“我本来也以为不会有人在我要睡觉的时候拉着我看深夜档的电影会更好,我本来也以为不会有人在我处理事情的时候从背后抱住我扰乱我的工作会更好,我本来还以为.....离开你以后会更好,可是我错了。”

         “没有你我简直什么都不对了。没人和我拌嘴,没人从背后偷偷抱住我,没人打断我的工作我竟然开始不适应了。”

        你捂住了嘴巴惊讶地看向他。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走到你的身边,一把将你拥入怀中。

        “你愿意重新回到我的人生计划里吗?我想我的人生还需要一个打乱计划的你。”

-end-

还好我是写甜文的w我这么勤奋你们居然不夸我!

        听说过了30粉就一定要进行点文的样子233

评论 ( 13 )
热度 ( 1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