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男神x你]当你发现了男神的本子时

我小咸鱼

这个梗哈哈哈

*OOC

*小学生文笔

*你发现男神在看本♂子时候的设定

我就写出来占个梗2333打我呀你有本事打我呀(够)

.........................................................

黄少天

        “黄少黄少!”你拿着手中发现的他小时候睡颜的照片急冲冲地推开他卧室的门。

         “啊怎么了媳妇儿!”他见你推门进来了马上用了400+的手速将自己手中的东西往身后一扔脸红红的好像在掩盖什么。

        “诶媳妇儿你怎么能不敲门就进别人屋子里呢说好的给彼此留点隐私呢你不敲门就进来了简直吓死我了我那个小心脏啊扑通扑通的跳啊你知道我紧张成什么样了吗啊你知道吗啊你肯定不知道那我来打个比方吧嗯怎么打比方合适呢”

        你看着他连耳朵都红了就想知道他刚才到底在干嘛就伸长了脖子去看他身后的东西。

        “诶诶诶媳妇你干嘛呢”他边说边往后退你往哪边看他就往哪边躲死活不让你看他身后的东西,于是你更好奇了。

        你身子倾的快趴他身上了他还是不让你看他身后的东西你急了。

        “黄少天!”

        “不给看不给看就是不给看ヽ(´・д・`)ノ”

        “你起开!!”

        黄少天不愧为机会主义者。他看准了你不注意的时机就把藏在身后的东西扔了出去。可是没想到的是,正好落在你的背后,你放弃与他纠缠扭头就看向了他藏了好久的东西。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靠媳妇儿别看”

         “黄少原来你在看小黄书!”

         你看他手忙脚乱地想把本子挡起来去抢你手上的本子,你赶紧一个躲避躲开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黄少也会看小黄书”你抱着书大笑“不行不行了诶呀我的肚子我要在微博上告发你哈哈哈”说完你就伸手去拿手机

         他赶忙拦下了你的手。

         “媳妇儿媳妇儿好媳妇儿别说出去嘛你要是说出去以后本剑圣就没脸再见荣耀父老乡亲们了啊再说你看吧其实看小黄本是很正常的嘛”

         你扭头不看他兴致勃勃的看手中的本子。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媳妇儿别说出去嘛要不叶不修那个心脏的又要调侃我了媳妇儿~~”

          
 -E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