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恋人(3)

我仍然是咸鱼!

*OOC

*小学生文笔

*张新杰 乔一帆

*暂时搁浅 等我想到合适的梗继续写

................................................

张新杰

         好不容易到了他固定的休息时间,他今天本来有一天的时间陪你,可是却被突发的事情给打断的不规律了,他只剩下了一下午的时间陪你。

         吃过午饭以后他才闲下来,睡眼惺忪的你被他赶去睡觉,这一睡又是好几个小时,这么算下来你就只剩下5个小时和他在一起了。

        你整理了整理被你不好的睡相拽的七荤八素的睡衣看着在阳台上坐在地板上看报的他蹭了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他。

         “喂,陪我玩嘛,快陪我玩啦”

         他充耳不闻。

         你开始不满地摇晃他的身体,噘着嘴语气不满地说“喂为什么一直在看报啊你是大叔吗是大叔啊”发顶刚刚好磨蹭着他的脖颈。

          他连头都没回说了句“看完这张就陪你玩。”

          “不要,现在就陪我玩。”

          

乔一帆

         在你第五次抱怨乔一帆从来不跟你撒娇以后,对,就是那天下午,乔一帆偷偷地撒了个娇。

        你端正地坐在电视前面播着台一心心念的都是等会要重播的兴欣与微草的对抗赛他表现突出的那一场时,乔一帆很安静地递了一杯水给你,温温的,正好可以温暖你的手心,他也在你身后坐下了。

        你端着水杯抬头看时间的时候 乔一帆忽然从后面圈抱住了你,闷闷地说“陪我玩”

         你愣了一下,红色从脸上散了开来,“等一下有很重要的节目要看”

         他怎么不知道等下是重播呢,于是他蹭了蹭你有些撒娇地说了句“现在就陪我玩”

        当时你内心全被“这货好可爱”给刷屏的时候乔一帆又蹭了蹭你说了一句

        “快陪我玩不然哭给你看。”

-Etbc-

一帆小天使就这样被我毁掉了π_π我有罪

这算是半夜福利吗 我断梗了.......让我想想我在更

数学真的是把我虐的体无完肤........

好晚了  祝愉快ヽ(゚∀゚)ノ

崩的厉害请务必告诉我........

评论 ( 6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