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恋人(2)

嗨我是咸鱼

*OOC

*小学生文笔

*魏琛 王杰希

 

................................................

 

魏琛

 

         早上刚睡醒的你就看见你家老魏坐在床边看着手机傻乐,看着看着还脸红了。

         你揉着眼睛问他在乐什么他却是抬头看了你一眼马上把手机藏起来,笑眯眯地说:“媳妇儿睡醒啦,饿不饿,老夫给你买早点去。”

         你刚睡醒肚子也饿就胡乱地点了点头,他乐呵呵地摸了摸你的头把手机往兜里一塞就给你买早点去了。

         你系好睡衣,对着镜子刷牙,洗完脸之后一抬头就看见你俩的情侣刷牙杯,越想越幸福。等你收拾好了他也买了早点回来了。

         你往嘴里塞着小笼包看向他,他还傻乐这看手机。后来还脸红了!

         你眼珠一转,“老魏,看看你手机。”

         魏琛愣了一下笑着摆了摆手“这次不行。”

         你看着他接着傻乐你偷偷把小笼包放下靠近他,趁他不备伸手变去抢。

         “诶诶小姑娘家的怎么这么心脏。”他仗着比你高把手机举的高高的。

         “是不是比我漂亮的小姑娘给你发了短信,你都在那傻乐了半天了。”

         说完你就伤心地蹲下了身。

         魏琛看你半天没起来也蹲下了用讨好的语气说“老夫不是故意不给你看的,就是这次有点特殊。”

         你把头从手臂里偷偷探出来看他苦恼地挠着头,趁他不备终于把手机抢到手。

          “啧啧啧我是不是跟你待在一起久了都心脏了?”你喜滋滋地翻他手机。发现手机上是张你睡着流口水的照片。你红了脸。

          “嗯.....你看了就看了吧,可别给老夫删啊,老夫好不容易才拍着的.....”

          你看着他脸红的说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踮起脚尖亲了亲他的嘴角。

 

王杰希

 

         你刚洗完澡没带睡衣进去就看见沙发上有王杰希的一件衬衫顺手就套上了。

         系好纽扣,甩了甩还湿的头发光着脚就走了出去找吹风机打算吹干头发。

         翻箱倒柜的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干脆就湿着头发坐到了真皮沙发上翻开了你们的相册。

         第一张在你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时候他好像就很温柔了,在短短的一年内你们居然足足照了200多张的照片,每张都那么温柔的看着你。你继续往后翻,后来他的注意力慢慢地转移到了战队上,对你的关心虽说仍然不少但是照片却越来越少了,从第一开始的200张照片到后来的100张再到后来的50张.......你们已经快半年没照过照片了。

         门锁传来咔咔的声音,王杰希回来了。

         “怎么没擦干头发就这么坐在沙发上看东西了?”

         你看向他有些不对称的大小眼,里面带着的是疲惫但是仍然对你是满满的爱。

         他温柔的擦着你的头发,他特有的味道让你好像回到了以前。

         你鼻子一酸,转身抱住了他。

         “嗯?”他温柔地摸着你的头。

         “我们明天去照相吧。”

         他看了看在自己怀里的你闷闷地说出这句话又看了看沙发上的相册顿时明白了七八分。无奈的说了句好。

         你抱住他的手臂勒的更紧了点,“这么久没照相了我不原谅你了。”

         “嗯嗯嗯不要不原谅我,我们明天去拍好多照片,我还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蛋糕好不好?原谅我吧~”他很无奈的说着。

         “我要抹茶的,要好多好多抹茶粉,要不就不原谅你。”

         “好好好。”他看着闷在他怀里的你宠溺却又无奈的说道。

         “乖,睡觉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