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 我怎么不知道写什么了

全职恋人(1)

嗨我咸鱼 我就是那个怎么写都会OOC的咸鱼

*OOC

*小学生文笔

*方锐 喻文州

ps.为什么我更文你们都不勾搭我 
 我好伤心啊嘤嘤嘤×
 这是一个系列有 方锐,喻文州,魏琛,王杰希,张新杰和一帆小天使!

........................................................

方锐

         夏天已经到了,窗外的知了烦人的很。你赶快完成了上午的工作疾步到了家,刚开家门就发现家里空调开着,电风扇的声音也响着,还有人啃西瓜的声音。

         “方锐?”你好奇地看着沙发上咔哧咔哧啃西瓜的他。

         “昂就是我。”

          “你咋在家?”你把包向沙发上一扔就去开冰箱的门。诶,昨天放进去的布丁呢?你扭头看向他,却发现他已经把你的布丁挖走了一大勺。

          “方锐!!”你不顾形象的拉起了方锐的短袖的领口。

         “肿么了,”他嘴里塞着布丁口齿不清地说,“你不还次过我的布丁吗?”

         “你说啥!你有本事再说吧一遍!”

          “酷我真沉的大眼睛,我奏不缩。”

          “啊啊啊啊方锐你把布丁还给我!!”

喻文州

        你在家里看着电视吹着空调,无聊的摆弄自己的头发,手上噼里啪啦的打着字和你那已经15天没回家的坏蛋男友喻文州发着信息。

        『喂喂喂你都好久没回家了我想你了』

        『啊抱歉最近实在是太忙了都无暇顾及你了』

           他的手残手速给你发完了这个信息以后就打了个电话来。你看着屏幕上你和他亲密的大头贴忍不住鼻子发酸,接了电话以后一张口就是哽咽的声音。

         他听到你哽咽声音也愣了一下急忙开口问怎么了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可你一听到他的安慰一下就哭出了声。他吓得说了句等我我马上就回家就挂了电话。

        你哭的更欢了。

        门铃叮叮叮响的时候你大哭着开了门,门外是鼻尖上有着汗珠的喻文州。

        “怎么了,怎么哭了,告诉我好不好?”他伸手去抹你脸上的眼泪。

        “呜呜呜........喻文州是大笨蛋是大笨蛋.....”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好好好,我是大笨蛋,我是大笨蛋,乖别哭了别哭了。”

        “你不能这么久不回家呜呜呜......”

        “好好好,我以后不会了。”他轻柔地抹去你脸上的泪珠,讨好的亲了亲你的眼角,“乖,别哭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1 )